通知公告

关于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

校内各单位:

学校将于7月4日正式进入暑期,根据全国疫情发展形势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校园安全和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知如下:

1.继续坚持“管好人、守住门”,“非必要不外出”,因事离汉离鄂严格执行原有的申报审批手续。

2.外来人员执行申报审批制度,谁审批、谁负责,对所有进校人员严格查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对出省返汉和外省来汉人员按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国内重点地区人员管理政策》实时管理,对以上两类人员落实江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高校“三天两检”再入校的政策。

3.50人以上的大型聚集活动按原要求实行申报、审批手续。

4.所有师生按武汉市“五天一检”的要求,就近在社区参加核酸检测采样。

5.所有师生都要配合所在社区执行实时实地的疫情防控措施。

 

                     湖北经济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