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值班工作流程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036

        

(一)学校办公室在学期开学前制定学期总值班安排,在学期放假前制定假期总值班安排,明确时间、地点、带班领导、值班干部、值班内容等信息。

(二)负责总值班安排的工作人员应经常检查值班地点设备设施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报修;提前1天通知提醒带班领导、值班干部;不定时检查总值班人员到岗情况,并做好检查记录。

(三)值班人员不得随意调整值班时间,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值班,必须事先找人代班,并向学校办公室报备。代班人要做好值班记录,注明委托人。

(四)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不得外出。要不定时检查各系统值班人员到岗情况。接到重要情况和突发事件告知电话后应立即赶往现场处理,并作为处理事件的主要责任人。同时,应及时向带班领导和学校主要领导汇报。

(五)文书岗工作人员负责学校总值班安排,总值班安排经学校办公室主任审核后,在学校网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