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

5月31日下午,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压实整改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凤松主持。

首先,杨晓龙同志领学《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部分章节。他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一主题,指出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人民群众是党的力量源泉。我们党来自人民,失去人民拥护和支持,党就会失去根基。必须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要求。

支部书记张凤松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

曹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他认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心态上“见微知著”,行动上“精细入微”,习惯上“防微杜渐”,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汪斌同志领学干部监督相关制度的有关内容,通过学习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有主动接受监督的胸怀,更要有经得起监督的勇气,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最后,全体党员分享了参与校庆工作的感受并缴纳了5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