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校规章制度“立改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647

校内各单位:

为推进依法治校,完善学校制度体系,按照《湖北经济学院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现就2022年度学校规章制度“立改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认真梳理现行规章制度(含“试行”“暂行”满1年的规章制度),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拟定2022年制度制定、修订或废止计划,报学校审定实行分类办理。未列入年度计划的制度,学校一般不予审议。

(注:学校现行规章制度请参考《湖北经济学院制度汇编(2002年9月-20221月)》见新OA系统-文档中心-规章制度

2.请各单位于3月15日(星期下午下班前将附表交至学校办公室。纸质版需请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电子版发至QQ邮箱。

3.本年度没有制度“立改废”计划的管理部门,请电话或QQ留言说明。

 

联系人:郭倩倩;地址:行政楼A313办公室;

 

电话:81973371;QQ:599217361。

 

                                    学校办公室

                                  2022年224

 

附件1:2022年拟制定制度汇总表.xls

附件2:2022年拟修订或废止制度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