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205


1月6日上午,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严飞主持。

严飞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他指出,要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强大动力。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新时代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建工作。学校办公室要率先垂范,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助力学校党建上台阶上水平

组织委员高鹏逐一通报了支部党员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今年支部申报的集体和个人项目16项均已销号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