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举办“转作风、提能力、强担当、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589

3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转作风、提能力、强担当、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党委书记温兴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要求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在提前学习学校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意见》基础上,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个人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温兴生指出,2018年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困难不小。如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如何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如何提振教职工精气神、激发教职工责任担当,是我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学校要升级进位,我们所有的教职工也要跟着升级进位,推进个人的自我革命。干事创业,没有一身本事不行,没有好作风更不行。训练在日常,功夫在平时,要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在狠抓落实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培养自己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温兴生要求,学校办公室的各位同志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身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把校党委的思想和意识变成实际的行动,切实发挥学校办公室的“心脏”作用,积极带动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最后,每位党员按规定程序缴纳3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