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湖北经济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三届六次(扩大)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776

  一、会议主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湖北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二、会议时间:2020年5月8日上午8:30

  三、会议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

  四、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四级职员、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职(含牵头)和纪检委员,机关职能处室主职(含牵头)及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

  五、会议要求:

1、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因公出国、因病住院不能到会的人员须履行请假手续,说明事由,于5月712:00前由各单位集中汇总后报纪委办公室王芳。

2、请参会人员8:20前携带校园卡签到入场,并将手机调整至静音状态。

3、请参会人员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按序入场,在有绿色标识的座位上就坐

 

                           学校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20年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