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校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533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规章制度建设工作,完善学校制度体系,推进依法治校,按照《湖北经济学院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认真梳理现行规章制度,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拟定2020年制度制定或修订任务清单(填写附表1),报学校审定后统一发文立项。没有立项的制度,原则上不纳入学校审定程序。(注:学校现行规章制度请参考学校OA“公共信息”栏规章制度里发布的《湖北经济学院制度汇编(2002年9月-2020年1月13日)》)

2.对于已实行满一年的试行制度,要提出拟废止或修订意见(填写附表2),并按学校相关办法执行;对于不适应学校实际情况、没有存在价值的制度,提出拟废止意见(填写附表2),详细说明废止原因,报学校审定后统一发文宣布废止。在制定新制度或修订制度时已明确宣布废止的制度不再列入。

请各单位于5月18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将清单电子版、纸质版交至学校办公室。纸质版表格需请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电子版发至邮箱2443603159@qq.com。没有废止、修订或新制定制度任务的管理部门,请电话或QQ留言说明。联系人:陈欢;地址:行政楼A313办公室;电话:81973912;QQ:2443603159。

 

                                       学校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

附表1:拟制定或修订制度汇总表.docx

附表2:拟废止制度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