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校务总值班表及有关要求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160

一、带班领导、校务总值班人员安排。

日 期

星 期

校务总值班

带班领导

101

星期日

周雁军

梅 华

102

星期一

王 平

鲁晓成

103

星期二

张凤松

鲁晓成

104

星期三

周志荣

鲁晓成

105

星期四

朱 磊

鲁晓成

106

星期五

孙静月

鲁晓成

107

星期六

江沈红

鲁晓成

108

星期日

尹青山

鲁晓成

 

二、值班时间:800-次日早800

三、值班地点和电话: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3028房,电话81973704(传真)

四、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保卫部(处)、基建维修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亿优公司、交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做好相关的值班安排。

五、各值班系统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负责处理日常事务,认真填写值班记录。遇到重要情况和突发事件要及时向校务总值班报告。

六、值班干部不得随意调整值班时间,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值班,必须提前联系换班或者找人代班,并报学校办公室备案。代班人员要作好值班记录,并注明委托人姓名。

七、校务总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不得外出。要不定时检查各部门值班人员到岗位情况,接到重要情况和突发事件汇报电话后应立即赶往现场处理,为处理事件的主要责任人。同时应及时向带班领导和学校主要领导汇报。

八、校务总值班人员、各值班系统值班人员应每天17:00以前,通过手机短信或者QQ等方式向学校办公室报告当天值班情况,有事报信息,无事报平安。

(学校办公室联系人:陆童耀 手机:13387576070 QQ421016255

  

学校办公室

20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