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三清园食堂教工窗口营业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1750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职工复工复岗和疫情防控的需要,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自4月27日起恢复三清园一楼教工窗口营业(中餐)。进餐须知如下:

一、进餐时间:中午11:50—12:50

二、进餐地点:三清园一楼食堂教工窗口

三、供餐方式:套餐(一荤一素8元/份,二荤一素12/份)

四、食堂东门、西门为入口,南门为出口,严格实行单向流动。进入食堂必须佩戴好口罩。

五、进入食堂须主动配合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37度以下)方可进入食堂。打餐前应洗手、消毒。

六、购餐时应自觉排队,与他人保持不少于1米的间隔,避免与他人有肢体接触;尽快点餐、取餐、就餐,不在餐厅长时间逗留、不聚集闲谈。

七、在餐厅就餐者,严格按照单人单桌入座,摘下口罩后尽快就餐,就餐过程中不与他人交谈,就餐完毕第一时间戴好口罩离开食堂。

八、5月1日—5月5日为国家法定假日,暂停营业,5月6日起恢复营业。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