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举办“学习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444

  

    921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支部党员陆童耀、王欣结合党日活动主题作暑期管理干部培训班学习汇报,支部书记讲授主题微党课,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王平讲授主题微党课,首先阐述了我校人才培养目标从“两有三实”调整为“三有三实”必要性,既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办学实际的需要,更是未来发展的需要。高校人才培养目标要适应国家与社会发展需要、高校办学实践需要而不断调整优化,做到在坚守中创新。

王平强调,学校办公室是学校的中枢部门,办公室工作人员都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坚定的清醒人,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把对党忠诚作为履职尽责之基,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始终;要聚焦事业谋发展,做改革发展的参谋者,要胸怀大局出主意,深入调研摸活鱼,以文辅政当助手;要动真碰硬抓督导,做推进落实的督导员,做到紧盯重点督,创新方法查,动真碰硬抓;要强化担当优服务,做乐于奉献的勤务兵,做好统筹协调,强化运行保障,提升服务水平。支部全体党员要主动对标,深学、细照、笃行,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承担起该担当的责任,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的服务质量。

最后,每位党员按规定程序缴纳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