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年采招计划和负责人、联系人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536

全校各单位:

学校2017年预算指标已下达,根据省财政厅及省政采中心有关政府采购工作规定,为进一步增强我校采招工作的计划性和时效性,保证预算执行进度和采招项目的实施效果,现就报送学校2017年各单位采购与招标计划、采招工作负责人及联系人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分类报送的原则,将2017年需完成的采购与招标项目计划汇总后交给采招办,类别:货物类、工程类、服务类、纳入政府采购的办公用品及耗材等,采招办将据此与各单位沟通并大致约定组织采招程序执行时间,确保如期组织完成计划内项目的采购与招标工作。

二、请各单位指定一名采招工作负责人和1-2名联系人,采招工作负责人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本单位招标采购工作,论证、审核、审批、评标、验收等工作;联系人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本单位招标采购工作的联络与协调。

三、《2017年采购与招标计划申报表》(含填报说明)、《采购与招标工作负责人、联系人信息报送表》详见附件。

四、报送时间

1.414日前完成办公用品及耗材采购项目申报,同时报送《采购与招标工作负责人、联系人信息报送表》;2. 428日前完成《2017年采购与招标计划申报表》报送。

五、从5月份起,采招办将在严格核对各单位已申报的采招计划基础上受理采购申请,有计划地执行采招程序。
   六、联系办法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行政楼A114A112,联系人:周劲松、陈文库 ,联系电话:8197226881973919,邮箱:czb@hbue.edu.cn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745

 

附件一:采购与招标计划申报表及填报说明
2017年采购与招标计划申报表.xlsx
填表说明
 1、采购与招标计划按照货物、工程、服务三大类别分别填写申报表。
货物类:各种形态和种类的物品,包括通用设备、专用仪器、图书资料、数字资源等。
工程类:房屋及设施的新建、改建、扩建、装修、拆除、修缮、绿化景观工程等。
服务类:除货物和工程以外其他采购对象,包括物业管理、咨询服务、审计服务、各种专业代理服务等。

纳入政府采购的办公用品及耗材:包括行政管理办公,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学研究、专题活动等各方面使用的复印纸张、文教用具、硒鼓、墨盒等等办公用品和耗材。
 2
、采购与招标计划报送的范围:包括所有政府采购项目,以及需要学校采招办集中采购的项目(货物单项批量5万元及以上、服务1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

3、采购与招标计划中涉及到的与工程相关的货物(如中央空调、消防、安防、网络系统等)以及与工程相关的服务(工程监理)均填入工程类采购计划表中。
 4
、采购与招标计划表须经本单位采购与招标工作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附件二:湖北经济学院采购与招标工作负责人、联系人信息报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