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0

7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凤松主持。

首先,张霞同志领学《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她指出,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党的领导,首先是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涉及全党全国性的重大方针政策问题,只有党中央有权做出决定和解释,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的重要保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

周恒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我们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肯定,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方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陈瑶同志领学迎七一青年师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精神。她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青年学子们正处于拔苗育穗的关键时期,一定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支部书记张凤松主持召开学校办公室工作会议,部署暑期和开学初工作,全体党员缴纳7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