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0

6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传承经院精神 以奋斗姿态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凤松主持。

首先,施旖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她指出,总书记的批示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档案工作“怎么看”“怎么做”的重大问题,体现了总书记深邃的历史眼光和宏大的战略思维,为新时代档案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宁密成领学省委书记王蒙徽对档案工作的批示。他认为王蒙徽书记的批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提供了遵循。

杜芳同志领学《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部分章节。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在顺境时不骄傲不自满、在困难和逆境中不消沉不动摇。

李鹏同志领学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他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是功在当代、立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广大党员干部要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党建业务能力、掌握党建工作规律。

    最后,支部书记张凤松报告了党支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缴纳6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