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携手迎校庆 共建校友林”植树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971

  

2017年是学校校庆年,为加强校园人文生态环境建设,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师生校友共建校友林,将校友林建设成为校友心系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实物载体,学校决定于312上午举行“携手迎校庆 共建校友林”植树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312日(星期日)10:00

二、活动地点:湖北经济学院东大门南侧

三、参加人员

1、学校领导;

2、各学院、职能部门的教职工及学生代表,校友代表。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员9:30以前到学校东大门集合。

2、不能回校参与植树活动的校友,可访问校友会网页http://xyh.hbue.edu.cn,在“资料下载”栏下载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校友认捐树木登记表”,发送至校友会邮箱:xyh@hbue.edu.cn,校友办根据校友意愿,统筹安排校友认捐事宜。

3、校友林种植的树种为银杏树,由学校统一购买,植树工具由后勤集团统一发放、回收,校内学生自带水桶。

4、植树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务必注意安全。

  

          学校办公室

           2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