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工作流程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1693

       

(一)领导干部因出差、出访、离岗休假、学习等离开学校所在地武汉市,须履行请假手续。校领导班子成员外出须向校党委书记请假并经批准,副校长须先向校长请假后再向校党委书记请假;党委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外出须向校党委书记请假并经批准;行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企业化实体主要负责同志外出须向校长请假并经批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一般不应同时外出,确因工作需要同时外出的,报备时应说明情况。

(二)外出请假经批准后,填写《湖北经济学院领导干部外出报备表》,内容包括外出人员、事由、时间、地点(外出期间如行程有变化,应及时补充报告),外出期间在家主持工作的负责同志的姓名、职务。以书面或邮件形式报送学校办公室,传真81978033,邮箱:dangban@hbue.edu.cn

(三)一般应提前2天向学校办公室报备,因紧急事项临时外出的,要及时报告。

(四)党委秘书负责领导外出报备工作,对报备情况每周进行一次汇总,并视情况予以通报。同时,负责向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报备校党委书记、校长外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