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 勇于追梦 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181

        4月1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 勇于追梦 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学校4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要求,自学了有关内容。会上,支部书记王平领学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理论文章;全体党员学习《党章》“总纲”部分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有关重点内容。

两名党员作主题发言。支部宣传委员汪斌围绕“梦想”“担当”两个关键词,重温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四届一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论述,谈了个人对“经院梦”和“担当”的一些思考,表示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系统“五个坚持”的要求,践行温书记对学校办公室“三个队”的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能力,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境界和操守,做一个有情怀、有理想、有担当的人。党员曹敏结合撰写材料的心路历程,谈了在学校办公室工作的心得体会,提出要以勤学为基,以修德正心,以明辨启慧,以笃实躬行,做一面红旗下的坚定信仰者,两袖清风中的坚实作风者,三尺讲台上的师德坚守者,四梁八柱后的坚决担当者。

温兴生指出,通过主题党日学习,听了党员同志的发言交流,很有收获,深受启发。学校办公室支部通过抓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支部党员也有了很大进步。要持之以恒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不断提高主题党日质量和实效。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规定缴纳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