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短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750

3月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短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研学《党章》。支部书记王平结合本次党日活动主题讲授了“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坚定不移做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微党课。支部组织委员周志荣传达2019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会议、全校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讲话精神。支部其他党员围绕党日活动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王平指出,学校办公室做好坚强前哨,根在坚强,本在前哨;做好巩固后院,要在巩固,核在后院。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互为支撑、浑然一体、不可分割。做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必须做到脑清、耳聪、目明、心细、手脚勤,在“大”“小”“恒”“严”上下功夫;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抓不放,始终把决策落实作为重点紧抓不放,始终把主体责任牢记于心紧抓不放,始终把辅政职责扛在肩上紧抓不放,始终把精准保障作为标尺紧抓不放。支部全体党员要弘扬“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温兴生结合研学党章——党的组织制度“四个服从”规定,强调指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民主集中制原则的内在要求,并通过历史纵向分析、横向比较,深入阐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维护和发展人民根本利益的前提和根本保障,是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走向胜利的内在要求。他要求校办全体党员要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自信”固基,“四个意识”导航,“两个维护”铸魂的要求,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奋战在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事业的最前沿,争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的老实人、担当有为的能干人。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规定缴纳2、3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