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51

9月14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9月9日,校办党支部已先行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聆听温兴生书记主讲“校史校情第一课”,深入感受经院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深刻理解“厚德博学 经世济民”校训精神,促进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增强爱校荣校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主题党日活动当天,支部书记王平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

温兴生强调,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新时代党的根本性建设指明了方向。办公室同志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要自觉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善于从政治的角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抓住事物本质和根本,带头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攻坚克难,发扬“钉钉子”精神。他指出,新《条例》在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把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转化为纪律要求,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校办党员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知戒守戒、令行即止,做好示范引领。他还勉励办公室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在新学年新学期再接再励,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