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六个力’系列之三: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241

7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六个力’系列之三: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王平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相关学习任务。要求校办全体人员协助校党委、行政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建设中心任务,认真做好督办、协调、服务工作。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要敢担当、有作为,重实效、讲实效,强能力、尽责任,不断提升自我革新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党日活动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支部组宣委员周志荣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做重点发言。周志荣认为,促进校园稳定团结和谐、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党员同志要努力做到心和、言和、行和,维护学校良好氛围,相互帮助、相互支持。校办支部党员带头落实不断自我革新要求,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精神之钙,要严守党纪党规,要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坚持群众路线、强化宗旨意识。支部党员交流发言表示自我革新就是自我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在正确认识自身岗位职责的基础上,采取有针对性的提升措施;要不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总结,不断提高自身本领。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程序缴纳7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