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湖北经济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4345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校党委定于2018年6月29日下午召开湖北经济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全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和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二、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6月29日(星期五)下午15:40

2、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

3、离退休党员代表;

4、学生党员代表。

四、会议要求:

1、参会师生由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组织,要求在下午15:30前入场完毕,并在指定位置就座。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在入场处签到,报告本单位师生到会情况。

2、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先进个人按指定位置就座;

3、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设为静音状态,不无故离场。

七一表彰座位分布图(6.26).xls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