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六个力系列之二: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314

6月21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六个力系列之二: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党日活动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支部纪检委员张凤松紧扣“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线,围绕何为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学校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校办党支部如何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等三个方面做重点发言。张凤松认为,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校办支部要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当好枢纽、走在前面,为党委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加强督办提高党委重要决策落实质量;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完善流程,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师生教学科研创造良好环境。支部党员交流发言表示要善总结、勤思考,加强学习、提高本领,积累经验、把握工作规律,提高工作质率;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执行力;要讲奉献、勇担当,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应有力量。

最后,每位党员按规定程序缴纳6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