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六个力’系列之一: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68



41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六个力’系列之一: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

    王平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并结合本次党日活动主题讲授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微党课。

    他在讲授过程中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党的建设的灵魂;坚持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严肃党的政治生活是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途径;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是党的政治建设的价值引领;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是党的政治建设的关键;坚持“七看”“七着力”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王平强调,办公室人员在领导身边工作,要坚持以严实标准认真履职尽责,高效完成自身学习任务,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自觉,切实履行参谋、服务、提醒职责,齐心协力将学校办公室建设成为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最后,每位党员按照规定程序缴纳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