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征集产教融合合作伙伴的公告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404

湖北经济学院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在“十三五”期间组织实施的产教融合发展工程专项,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为充分发挥该平台作用,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产教融合合作伙伴。

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内东北角,总建筑面积49740平方米,交通便捷,环境优美。该项目将以现代服务业为主要业态,重点引入孵化器营企业、文创企业、金融企业、大数据应用企业、商业零售企业、餐饮企业等。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将优先推荐为“产教融合型企业”,经政府主管部门认定后,获得“金融+财政+土地+信用”的组合式激励,以及“财税、投资、金融、用地、价格”优惠政策。

我们诚邀有情怀、有实力重信用的企业,驻校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携手服务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30日内有效,欢迎行业企业人士来校、来函、来电洽谈合作事宜(项目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地址:湖北经济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

联系人: 027-8197323813377899966

 龙时华027-81970692,13659839337

 姬亚光,027-81973967,13437177637

联系邮箱:cjrhbgs@hbue.edu.cn

 

    湖北经济学院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