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湖北经济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875



各二级工会及全体代表:
   
经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三届五次教代会定于331日召开。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教育部第32号令)和《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的暂行办法》等文件,为做好湖北经济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主要议题

围绕《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意见》,以学校实施本科教育创一流行动计划、迎评促建工作和学校在改革发展中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为主要议题征集提案。

二、提案征集要求

(一)教代会正式代表3人及以上即可提交提案。要遵循一事一案的原则,认真填写提案征集表。凡一案多个议题的提案,根据提案办法不能立案。

(二)提案要具有准确性、代表性、科学性和可行性。提案的内容一般应包括提案依据、理由、办法与建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推动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和发展。提案人在撰写提案前应做好充分的调查研究,提案内容要真实可信,实事求是,有理有据。所提建议和措施简明扼要,在学校职责、财力和物力范围之内,具有实施价值和实施可能。

(三)提案人要认真填写统一印制的提案表,一案一表,由教代会正式代表3人以上联合签名提出提案,其中1人为主提案人,其余为附议人。

三、提案征集结止时间

2018331日前将提案表送交工会(工会614室)。
  

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二日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docx

附件2提案范本.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