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经济学院考点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12884

各位考生: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9月19日举行。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050号)精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考点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将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2020届毕业考生的相关要求

1.考生应在考前提前下载打印并签署《校外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见附件1)。

2.919日,校园实行封闭管理,送考车辆不能进校,服从安保人员调度,即停即走。考生统一从北大门步行进出校园(从北大门步行至考场大约需要30分钟)。北大门设立体温检测点、临时等候区。参加四级考试学生上午7:00(六级考生下午13:00)开始进入校园,进校时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全程佩戴口罩,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按照要求扫健康码(见附件2、3),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为绿码,体温低于37.3℃的考生,将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交安保人员,换取临时通行证进入校园。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必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登陆 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选择查询地区即可了解该地的疫情风险等级。

4.考试结束,考生出校时,须向安保人员交还临时通行证,扫健康码通行。

5.考生进校、离校时可提前使用支付宝、微信扫健康码,提高通行效率。

6.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在校生执行。

二、对在校考生的相关要求

1.考生应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场,进入考场前应佩戴口罩,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接受体温检测。入场时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

2.考生体温检测超过37.3℃的,应至体温异常临时观察点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现场专业医护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按学校防疫有关要求处理。

3.考前3天有发热症状的考生,应在检测体温前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专业医护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按学校防疫有关要求处理。

4.考生在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经现场专业医护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按学校防疫有关要求处理。

5.考试期间,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考生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或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予以补齐。

三、暂未返校的学生不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相关要求由辅导员点对点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912日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docx

附件2:湖北经济学院微信健康码.png

附件3:湖北经济学院支付宝健康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