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新生报到期间实行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874

根据校历安排,2020级研究生、本科生9月16日报到,法商学院本科生17日报到。为确保迎新期间校内交通安全畅通,学校决定实行校园交通管制,具体安排如下:

一、新生报到期间腾龙大道改为单行车道,所有车辆沿腾龙大道顺时针通行,禁止逆行。北大门车辆只进不出,北二门车辆只出不进。

二、报到自驾车辆从北大门进校,一律左转直行,沿腾龙大道两侧停放。报到完毕后,新生车辆从东大门或北二门出校。

三、校外接站大客车从东大门进校,进校后首先停靠东门国旗杆处,住东区新生下车步行至寝室。随后大客车左转沿腾龙大道行驶,停靠西区桂苑路口、校医院竹三路口,住西区新生下车步行至寝室,大客车最后从北二门出校。

四、步行来校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从北大门人行通道进入校园,入校扫健康码,新生及家长经测温、刷新生身份证一同进校。步行入校人员可在北大门乘校内摆渡车,摆渡车由中兴路行驶至图书馆左转,在经世路桔四、桔五路口停靠,住东区新生下车步行至寝室;随后摆渡车延经世路前行右转至腾龙大道,行驶至桂苑路口、校医院竹三路口停靠,住西区新生下车步行至寝室;最终摆渡车行驶至始发点等候。

五、社会预约车辆一律从东大门进入,沿腾龙大道单向通行,从东大门、北二门离校。

六、开车上班的教职工从东大门、智慧园门进校,由东大门、北二门、智慧街侧门出校。

七、为避免与新生报到车辆发生拥堵,建议开车外出上班的教职工家属错峰出行。 

八、迎新期间,校内工作人员在校内尽量不开车,进入学生公寓区禁止机动车辆进入。

九、迎新期间,校园车道门禁不收费,9月18日零点起恢复收费。

  

湖北经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9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