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3353

校内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2018年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和开学时间

学生期末考试完毕后开始放假,34日(星期日,农历正月十七)返校报到、注册,3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安排》,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集中上班工作一周(122日—26日),安排教师和相关教职工整理、完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其他教职工在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后,原则上120日(星期六)开始放假,33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十六)正式上班。

122日—26日班车照常运行,127日—32日班车停开。

二、做好期末和开学准备工作

各单位要按照本学期工作安排做好各项工作,认真思考谋划2018年工作,做好下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有关单位和学院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安排、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

三、做好值班工作

寒假期间,学校实行校领导带班,中层干部校务总值班,安全保卫系统、后勤保障系统24小时值班制度。已安排带班、值班的领导干部,必须严守值班纪律,不得擅离职守。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要保持电话畅通,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

请学工处、保卫处、财务处、网教中心、后勤集团、亿优公司、校医院、交通服务中心等单位将2018年寒假值班表于本周五前报学校办公室汇总。

四、严格遵守廉洁纪律

寒假、春节期间,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日前作出的“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带头崇廉拒腐,杜绝“节日腐败”,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严禁公款吃请娱乐 ;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卡、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等违纪违法行为;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以及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五、做好安全工作

寒假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和防火工作。离校的师生员工要特别注意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健康、欢乐的节日。

祝全体师生员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学校办公室     

2018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