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举办“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不忘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630

  

1214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不忘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党委书记温兴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12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集中学习收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王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王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重点整治的“四风”问题10种新的表现形式,梳理剖析了办公室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相关现象和问题。王平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剖析、深刻反思、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行动、及时整改,并将个人自查自纠情况在年终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作汇报交流。

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聆听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我宣誓》,感受其震撼心灵、催人奋进、澎湃激昂的旋律;共同收看由谢春涛(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教授)主讲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成功经验的总结等关章节。

最后,每位党员按规定程序缴纳12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