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93

102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党委书记温兴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平领学研读十九大报告,党员同志分别结合个人学习思考交流心得体会。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保密教育微电影《危机》,杜芳同志作保密学习教育重点发言。温兴生总结指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支部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深入深动、富有实效。

温兴生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支部全体党员要系统、完整、全面地加强学习,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融会贯通。他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对党和国家发展历史方位的精辟概括。要准确认识和理解新时代,重要的是把握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党和国家事业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刻认识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凸显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任务目标;深刻认识新时代需要党有新作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入理解领会这一思想的深刻内涵,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学习,带头深入研究探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努力推进经院改革发展取得新成就、汇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洪流。

温兴生指出,支部党员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做好保密工作政治意识,自觉加强保密政策法规、纪律制度学习,克服学校不是党政机关,降低保密工作重视程度的不良倾向,着力养成保密习惯、提高保密素养,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要充分发挥保密工作体系作用,积极改善保密工作条件保障,严格规范保密安全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上级督查反馈问题决不放过,坚持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要建立健全保密自查自评常态机制,坚持自加压力、自查自纠,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最后,每位党员按规定程序缴纳10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