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庆节、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696

  

校内各单位:

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为确保长假期间全校广大师生渡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学校要求各二级单位在节前对各自的管辖区域责任范围进行安全自查,并于930日上午1200之前将检查情况汇总报告学校综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卫处)。同时,学校综治领导小组将安排检查组对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928日至30

二、检查内容:

1、学生假期安全教育落实情况,包括交通安全、防火安全、学生宿舍内的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及学生外出旅游安全等;

2、各部门贵重财物存放和保管情况;

3、学校食堂、餐厅饮食卫生与安全;

4、校园网络信息安全;

5、其他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等。

三、具体要求:

1、本次检查以自查为主,各二级单位责任人应抽出专门时间,组织专门力量对本部门及其下属单位(包括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认真地检查。

2、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被查内容进行认真仔细地检查,务必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切实做到漏洞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

3、各单位在节日期间应建立预警机制,保证信息畅通,完善防范措施,将责任明确到人,严防在节日期间发生安全事故。

4、各单位安排好节日期间人员值班。  

  

校综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9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