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有关廉洁纪律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04

  

校内各单位:

    2017年国庆、中秋将至,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廉洁纪律重申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力度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确保人人知晓规定、个个遵守纪律,杜绝节日腐败。

二、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规定。

1、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节日期间违规使用公车进行私人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向下属和其他单位借用公车进行上述活动;国庆节、中秋节期间,除交通服务中心、后勤集团和医院救护车辆分别停放在交通服务中心和医院外,其他单位的公车一律封存停放在行政楼前停车场,确因工作需要用车,应提前向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报备;2、严禁公款吃请娱乐。严禁违规用公款吃请、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私人宴请活动;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等;3、严禁收受钱物。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月饼票等;4、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组织公款旅游;严禁接受用公款支付的旅游活动;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向下属和其他单位要求提供旅游活动。

三、严格遵守湖北省纪委《关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检查办法》的规定,学校党员干部、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必须履行报告制度。报告表在纪委监察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http://jw.hbue.edu.cn/554/list.htm)

四、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将加强国庆、中秋节期间廉洁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特别对隐性变异的四风问题,深挖细究,绝不姑息迁就,严防反弹回潮。一旦发现有违规违纪行为,将公开曝光并依照有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8197393618986183016

举报邮箱:jwbgs@hbue.edu.cnjcc@hbue.edu.cn

欢迎广大师生监督!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

20179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