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549

  

各职能部门、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工作的通知》的安排,从76日起学校进入暑期,学生放暑假,教师进入学术休假,党政管理、教辅、后勤服务人员轮休。为保证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工作方案中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现将暑期审核评估工作时间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请各职能部门、各学院据此安排,抓紧落实。

一、职能部门暑期审核评估工作

根据《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各职能部门要按照“任务分解表”中各自负责或协助完成的审核要点开展自查工作,整理基本状态数据,收集相关支撑材料,对照“审核评估指引性问题逐一进行回答,形成写实性报告,对自查、自评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831日前,将材料目录清单、支撑材料及写实性文字报告电子版报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二、学院暑期审核评估工作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自评工作指引》,各学院要按照审核评估项目、要素和要点,完成如下几项工作:

1. 学院自评报告:参照《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报告格式》完成学院自评报告提纲,提纲内容应对照“学院自评引导性问题”逐一分析,提炼学院在办学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等7个审核项目中的亮点和特色,查找自身的短板和不足。

2. 支撑材料:按照6+1个项目、24个要素和64个要点组织整理相关支撑材料,按要素形成24+1个档案盒(要点较多的要素可有多个档案盒),档案标签按“审核项目-审核要素制作(如:1.定位与目标-1.1办学定位,也可根据需要细化到审核要点),并形成各档案盒材料目录清单。

3. 教学档案材料:对学院2014-2015学年、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的试卷、毕业论文、实习实训材料和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等各类教学档案进行全面自查,形成各项教学档案情况汇总表。

4. 教学管理文件:制定和修改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完善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提供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和文件材料目录清单的电子版。

请各学院在710日前将接受学校暑期本科审核评估完成情况检查的具体时间告知学校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以便学校统一协调。

联系人:盛玮,邮箱:63181794@qq.com,联系电话:81973934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20177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