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届“经院学子奖”和“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双优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917

校内各单位:

    为引导和激励经院学子践行“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三有三实”型人才,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第十届“经院学子奖”和“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双优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及数量

1.设“经院学子奖”厚德、博学、经世、济民4个奖项。

2.“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双优奖评选名额10个。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条件和相关要求具体见附件。

2.已获得“经院学子奖”的个人,在校期间不得再次申报“经院学子奖”和“双优奖”;已获得近两届(第八、九届)“经院学子奖”的团队,本年度不得再次申报“经院学子奖”。

3.已获得“双优奖”的个人不得再次申报“双优奖”,可以申报“经院学子奖”。

三、工作安排

1.各单位根据通知和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动员,组织和指导学生个人和团队开展申报工作,并于201912月31日下午5:00之前将推荐材料纸质档按要求送交校团委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电子档发送至邮箱hbuetw@hbue.edu.cn

2.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团委)将于本学期末组织初评,并将初评结果予以公示。

3.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于20203月10日之前,将候选人材料提交给“经院学子奖”评委和“双优奖”评委。

4.学校将于20205月份举行表彰大会。

具体事宜可向校团委咨询,联系人:夏老师,电话:027-81973907。

经院学子奖、双优奖附件.rar



湖北经济学院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