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学先进,敢担当,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258

  

7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先进,敢担当,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党委书记温兴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意见》精神。支部党员陆童耀同志作了主题发言,支部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温兴生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扎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对进一步坚定信仰和宗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务实作为,推进党委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温兴生强调,督促检查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党的决策落实的重要手段。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意识,深刻认识加强督促检查、抓好落实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学校办公室要切实履行“抓落实”基本职能,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着力提高督促检查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温兴生强调,督促检查工作是办公室每位成员应尽的职责,每位同志都要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抓好督查工作。要坚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重点工作抓督查,始终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维护师生根本利益为根本出发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走出办公室,深入一线、深入师生调查研究,全面、准确地掌握督查事项落实情况的第一手材料,确保查得准、督得真;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聚焦突出问题跟踪督查,敢于较真碰硬、一抓到底,坚持问题不解决、整改不到位决不放过,全力推进党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最后,每位党员按规定程序缴纳7月份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发人深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