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1190


一、会议时间201776日(星期四),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学术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

三、会议主题

1、贯彻落实全国和湖北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和部署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讨论《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意见》;

2、加强专业建设,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回顾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审核评估工作中反映出的突出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审核评估主要工作。讨论《湖北经济学院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办法》和《湖北经济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方案》。

四、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全体中层干部、企业化实体主要负责人、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3、全体辅导员、教学秘书、教学督导

五、会议议程

时间

议程

地点

8:30—10:30

1、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讲话;

2、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就《湖北经济学院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办法》和《湖北经济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方案》作说明;

3、党委常委张以林就《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意见》作说明。

学术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

10:40—12:00

14:00—16:20

分组讨论

各讨论点  (见附件)

16:30—17:00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布置暑期重点工作

学术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

六、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履行请假手续,于741600前报学校办公室彭红波;

2、各单位按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准时参会,参会人员须携带校园卡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学校办公室     

2017年73日    


附件: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分组讨论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