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办文化艺术类第二课堂活动的流程说明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819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会议室、报告厅预订系统”的管理流程,确保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以下简称一号报告厅)举办的文化艺术类第二课堂活动有序开展,自2017424日起,有关在一号报告厅举办文化艺术类活动的流程做以下调整:

1、申请单位提前一周向校团委提交活动方案(原则上前一周周三申报);

2、校团委负责审核把关、协调安排,并在学校“会议室、报告厅预订系统”集中填报,经学校办公室核准后,于周五前向申请单位反馈;

3、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根据系统核准预订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注:提交活动方案原则上要通过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暨“到梦空间”;活动彩排原则上只限于活动正式开展当天进行,不超过2次。

  

  

学校办公室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