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公告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112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鄂文〔201713号)规定,经过推荐提名和考察审查,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高校工委审批确定:温兴生(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朱磊(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两名同志为湖北经济学院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759日至15日。公示期间,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网络等方式向学校党委组织部、学校纪委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联系电话:027-81973781027-81973846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759